关注者

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

To:Ah Tham (死党)

To:Ah Tham


我真的没有想太多,
他真的在恋爱了!
我爱得好累好累 :'(
可是我却放不下他,
也忘不了他,


而且,
Hurt到我很深,
我讨厌他,
可是我还爱着他,


现在我不期望什么了,
我只期望我们可以像以前一样每一天都信息xP
每一天都男孩女孩地称呼着对方  



酱我就已经很满足了 
我知道我很贪心,
不过我已经习惯了有他在我的身边,
也习惯了每一天都有他的信息,
我宁愿不告诉他,
我喜欢他,
至少还有得做朋友 :'(

现在,
我彻底的后悔了,
可是后悔了也没用
因为已经来不及了,
抱歉,
都怪我顾虑太多了 :'(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